close
還沒生小孩以前,對“坐月子”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,總覺得要做到全部,真是“太迷信了”.

但生完了第一胎,就這麼乖的確確實實閉關三十天(是有偷偷洗頭拉,不然我的枕邊人表示要帶口罩睡覺了),連下樓梯都盡量避免,生完後的生理期不那麼疼痛,冬天不像從那樣怕冷,連毛衣都收起來沒再穿了,

不管他是真的有用還是心理作用,我倒是開始對坐月子的功勞深信不疑.

對於坐月子這件事,很多人選擇去月子中心,或是叫月子餐,月子媽媽等,在經濟上的考量以及家人的支持系統足夠之下,外加還有小猴需要照顧,我們決定還是如第一胎,請猴阿婆幫忙做.
坐月子的人真的很辛苦,為了不讓猴阿婆太忙碌(她要幫我坐月子,帶樂樂,照顧猴阿公的三餐,還時不時的要對付我家大胃王老公),在我八個多月時,就上網訂了“新和春本草”藥膳,這樣坐月子所有的中藥部分,就交給藥膳,只剩下食補,猴阿婆準備的壓力應該也不會那麼大.


我訂了頂級月子藥膳套餐一:30天藥膳+月子茶飲1盒+熬煮式生化茶7天+月子沐浴包1盒
外加大紅棗,滿一定金額還免運費,因為還沒卸貨,也不知道到時候方不方便煮食,

30天,每天一包的藥膳

4.jpeg 

5.jpeg 

在藥膳背面會標記順序和內容物

6.jpeg 

 7包生化茶

3.jpeg 2

第一胎是全母乳,這胎也想要做到,

但他們還有另外提供月子茶,二選一

2.jpg 

我另外加購大紅棗,網路訂購價又再打折

Evernote Camera Roll 20151027 133145.jpg 
我目前尚未卸貨[36w],不過訂購過程很順利,客服態度很好,我用email訂購,他們的回覆也很快,可以在指定的時間到貨.
包裹內都有附上說明書,告知藥膳,月子茶,生化湯和沐浴包要如何使用,看起來很方便.

喔! 我真的準備好要去生了!寶寶快出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n becoming a moth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